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阿!!!

真得很谢谢朋友们~

谢谢你们的祝福,谢谢你们的礼物,谢谢你们的生日卡,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歌,谢谢你们的亲亲,谢谢你们的抱抱,谢谢你们特地去买东西给我~

谢谢佳仪,淑芬,炜欣,翘恩,淑宾,谢谢你们为我做这么多 ~

谢谢阿汉gor xD 还要特地去买 2 盒 Big Apple [24粒] 差点来不及赶上巴士~

谢谢淑芬前一天晚上还要特地到 desa park 买 big apple 结果卖完了白跑一趟 >.< 还去jusco买礼物给我~

谢谢佩宜的礼物 ~ 谢谢佩婷的 mwacksss 和抱抱 xDDD 谢谢sarah特地去买蜡烛,谢谢佳仪为了拿蜡烛特地去面包店买了很多面包 >.<

还有要谢谢家伟他们写的180张"生日快乐" 纸 ~谢谢你们全部的祝福~!!还给了我惊喜~

今天10点就起身了~12点20分++哥哥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喝茶~~ 然后12点25分++就到学校了~来到学校全部都神神秘秘的>< 过后我就叫其中一个朋友陪我去喝茶~

佳仪不要去~所以淑宾就陪我去~ 结果我讲我要自己给钱阿哥又讲不要哦..讲如果我要自己给的话下次就不用跟他喝茶了-.- (威胁我叻 T.T) 结果喝到1点++才回到学校><

哈哈全部都以为我会lewat了~然后没拉"脚么"没夹头发什么都还没就直接进去了>< 结果走到近来全部都站在那里~ 还以为什么事 @.@ 

那时真的很拍写啊啊啊!!早上班的人也在看><整个脸都红完了>< 你们就叫我走过来就看到桌子好多 Big apple 的甜甜圈 xD 好美啊~ 那时真得很开心很感动~

别人生日吃蛋糕我就吃甜甜圈 XDD 真得很特别~ 蜡烛插在甜甜圈上 xDD 过后佳仪就叫芬和欣唱生日歌 结果全部不敢start =D 结果就伟富唱先 xDD 唱完了他们就叫我许愿 xD

然后全部就开始唱了~~下课的时候就分甜甜圈了~~吃到我们想呕了><吃2个就已经很腻了~结果24个到最后全部都分完了XDD

没想到原来这么多人记得我生日的^^ 然后就想要放学去taman daya pasar malam走走~ 就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打给爸爸讲一声~

放学了就跟芬和翘恩去~ 然后我们去翘恩的姑姑店喝茶~ 聊聊天下就讲到一些很好笑的东西,就一直在那里笑,笑到我眼泪流出来= =笑到肚子痛快没有气了XDD

虽然家人都好像不记得了,回到家还要给妈妈骂。。可是有你们 姐妹,哥哥,姐姐,朋友们的祝福,陪伴我就很开心了~

原来你们之前神神秘秘讲东西不要给我听就是讲这个>< 这是第一次在学校这样庆祝~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~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多的开心和惊喜~

今天是我在学校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每年生日最开心的一年^^ 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快乐歌 =D

还是你们最好^^ 虽然生日已经过去了~虽然在学校只有短短的几小时,可是今天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~ 谢谢你们啊!!我爱死你们啊~!!!mwacks~ ♥ ♥ ♥ !!!!!!!!=DD

最后,祝我 "生日快乐"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